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发律师信同意离婚 5年婚姻将破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7:3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已通过律师向张柏芝协议离婚。谢霆锋:是你说要离婚的。(设计对白) 谢霆锋已通过律师向张柏芝协议离婚。谢霆锋:是你说要离婚的。(设计对白)
张柏芝:说一下而已。(设计对白) 张柏芝:说一下而已。(设计对白)
锋芝争儿子抚养权若未能达成共识便要上法庭 锋芝争儿子抚养权若未能达成共识便要上法庭
谢贤 谢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张柏芝5年婚姻正式破裂。自张柏芝于上月初向谢霆锋发出“我要离婚”短信作威胁,据知谢霆锋于上周跟律师会面寻求意见后,已死心的他决定如张柏芝所愿同意离婚,并通过律师向她发出离婚协议书,一刀两断,相信张柏芝获悉后定必大受刺激,而近日行踪成谜的张柏芝令身边人极 视频:谢霆锋被曝确认要与张柏芝离婚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为担心。

  婚前爱谢霆锋要生要死的张柏芝,据知她近年性情大变,有指她除了榨干霆锋的5亿身家,软硬兼施要谢霆锋将物业转名给她外,还因5月8日她与床照男主角陈冠希(Edison)相遇时,合照和交换电话,引爆早已濒临婚变边缘的夫妻情,令谢霆锋颜面尽失,一幕“机舱自拍”种下锋芝婚变的导火线。

  “锋芝危情”急速发展,狄波拉好友查小欣在电台爆料,指锋芝早于金像奖前已出现婚变危机,只是在人前假装恩爱。消息指过去2年锋芝还两次喊离婚,结果都是谢霆锋心软,不想儿子Lucas和Quintus失去家庭温暖,对张柏芝不停作出让步。岂料,张柏芝却越来越不把老公放在眼里,继搬离赤柱爱巢冷战后,玩火过头的她还于5月初向谢霆锋狂发短信,最后还发出“我要离婚”的短信。让谢霆锋找律师联络她的律师,自此两夫妻要靠律师联络,夫妻情立刻陷入冰封状态。

  安排财产抚养权

  目前身在吉隆坡拍《逆战》宣传片的谢霆锋,于最近急召律师飞往当地会面,详细了解离婚的细节、抚养权和财产分配的安排,据可靠消息透露,谢霆锋经深思熟虑后,决定同意张柏芝的离婚要求,并已由律师草拟文件代发离婚协议书给张柏芝。消息指张柏芝收信后大受刺激,身边人十分担心张柏芝会一时冲动做出预计不到的行为。记者向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求证发离婚协议书一事,她表示没有回应。

  至于仍身在吉隆坡的谢霆锋,昨天(6月12日)一早开工至傍晚才返回酒店,而曾被指张柏芝向他传话做说客的谢霆锋助手表哥,对协议书只表示:“我不知道。”至于本来想陪男友安志杰前往开工的谢婷婷,昨天(6月12日)也没有露面,两兄妹似乎想秘密谈话。昨天(6月12日)下午约3点,安志杰跟谢婷婷助手乘车返回酒店,戴着黑色太阳眼镜的他拿着行李箱下车,半小时后再出发往贫民区拍摄,看安志杰面露的笑容,似乎已不再为谢霆锋担心了。

  谢贤闻DNA生气

  此外,有网友在微博疯传谢贤带Lucas前往医院验DNA,本报致电谢贤查询,他生气地说:“哪一份报道写什么都要问,我哪里能回答这么多,你以后不要再打来了。”随即收线,他最近才透露已两星期没见孙儿,看来传闻可信性极低。(颖颖)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