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身家全给老婆 相信锋芝会没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7:51  新浪娱乐
刘心悠投诉曾志伟说她肥了 刘心悠投诉曾志伟说她肥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刘心悠昨天(6月12日)出席宣传活动,提及“锋芝”闹婚变,曾志伟相信两人会没事的。他说:“我没有联络他们,不过谢霆锋很好的,很明白事理,他知道什么应该听、不应该听,他们懂得如何处理。”对于“锋芝”婚变引伸出分身家热话,他透露自己全副身家已转给太太。

  问曾志伟是否被“榨干”?他说:“老婆是我的身家,我有我的自由,反正不给她,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剩,之前投资雷曼也亏得七七八八,我现在赚多少便花多少,不做守财奴。”

  刘心悠自认肥肿难分

  刘心悠放完大假发福不少,她自认肥肿难分,还被曾志伟取笑。问她是否有爱情滋润?她说:“没有拖拍,我是宅女,出街有恐惧症,可能放假返回台湾休息时吃了很多芝麻鸡,而且没有做运动,因此胖了。”(颖颖)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