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拉列席家属位超诸葛梓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9:22  新浪娱乐
  诸葛梓岐(左)与陈法拉屡传不和,昨天(6月12日)诸葛梓岐因到台湾拍剧而未能赶回香港,二人没能同场   诸葛梓岐(左)与陈法拉屡传不和,昨天(6月12日)诸葛梓岐因到台湾拍剧而未能赶回香港,二人没能同场
薛世恒、陈法拉 薛世恒、陈法拉
席的陈法拉与薛世恒列坐家属位置,身份明显高人一等 席的陈法拉与薛世恒列坐家属位置,身份明显高人一等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的花牌各据一方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的花牌各据一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被传与Neway太子薛世恒已注册结婚的陈法拉,昨天(6月12日)现身灵堂,送别男友外婆最后一程,虽然讣闻上没有列明陈法拉的“孙媳妇”身份,但昨天(6月12日)陈法拉人到花到之余,还被安排于家属位置列席,比起没有出席的诸葛梓岐身份更超然。

  Neway太子薛世恒与薛嘉麟的外婆上月离世,昨天(6月12日)下午于世界殡仪馆设灵,下午5点左右,陈法拉与男友薛世恒现身灵堂,不过二人为了避开传媒,全程没有从正门出入,灵堂原本大门打开,但陈法拉到埗后,大门忽然关上,她明显玩低调。而薛嘉麟一早就要在灵堂打点,虽然其女友诸葛梓岐因身在台湾拍剧没能现身,但也有送上花牌示意。

  两女花牌各据一方

  其实陈法拉与诸葛梓岐早被外界认定是未来薛家媳妇,昨天(6月12日)灵堂上两女花牌亦被安放在亲人花牌旁,足见地位非凡。未知是否与二人传不和有关,她们的花牌虽放在灵堂当眼位置,但就被放在最左及最右,各据一方。

  Neway旗下艺人郑融与家人昨天(6月12日)也现身灵堂,郑融指自己家人其实与薛家是世交,虽然一直没见过老板的婆婆,但礼貌上也要来鞠躬。(颖颖)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