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霆锋露面拒谈婚变 柏芝仍戴婚戒抱子痛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4:12  中国新闻网
霆锋露面拒谈婚变柏芝仍戴婚戒抱子痛哭(组图)
霆锋被媒体追访三缄其口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霆锋露面拒谈婚变柏芝仍戴婚戒抱子痛哭(组图)
霆锋换过眼镜返回柏舍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霆锋露面拒谈婚变柏芝仍戴婚戒抱子痛哭(组图)
霆锋到W酒店继续拍广告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7月11日电 倍受关注的锋芝婚变,8日晚两人虽然在阳明山庄碰面,有指霆锋上门纯粹探望两名儿子,与柏芝见面零交流,但另一方面又传出两人见面时洽谈到抚养权问题,而且迅速达成协议,离婚后共同抚养两名儿子Lucas 和Quintus,希望离婚对一对儿子成长影响减至最低。

  据香港“成报”消息,探子后翌日,霆锋拍广告时心情亦即时转好面露笑容,昨日下午2时左右,架上黑超的霆锋就乘保母车离开下榻的金钟柏舍,见霆锋神情轻松,15分钟后抵达尖沙咀W 酒店继续为广告进行拍摄,期间问到霆锋和柏芝大前晚是否已签纸离婚?又是否达成协议共同抚养两名儿子Lucas 和 Quintus 等问题时,霆锋充耳不闻直入酒店。

  霆锋于酒店拍广告至下午5时45分才坐保母车离开,约15分钟后抵达柏舍下车时,再被追问与柏芝见面后,是否已达成离婚后与共同抚养两名儿子Lucas和 Quintus?问到他可知母亲狄波拉为了他和柏芝的事忧心至失眠,要吃三粒安眠药才能入睡。霆锋只说:“你应该清楚我不会回答你!”

  另一边,据《河东狮吼II》制片人余毓兴爆料,柏芝前晚已离开了阳明山庄往深圳, 乘昨晨最早一班机由深圳飞往宁波,约昨日下午1时许就会合大队继续拍摄工作。问到柏芝与霆锋会面后情绪可有异样?他说:“我身在北京,但有透过工作人员了解,柏芝可能劳顿,夜晚有场戏会拍,她好投入一直好合作,不会因为私事影响拍摄。”

  有自称王菲歌迷的女网友爆料指出,7号当日碰巧与准备回阳明山庄见霆锋的柏芝同机由宁波飞深圳,网友指当时自己抱着五个月大的儿子,后来儿子突然闹起来,柏芝就拉下口罩摸了摸其子的小手,之后触景伤情哭了出来,网友更指出当时柏芝右手仍戴着婚戒,又大赞她是感性善良的好母亲。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