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黑色长裙露香肩 秘密回港风骚会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5:39  新浪娱乐
秘密返港的梁洛施现身尖沙咀 秘密返港的梁洛施现身尖沙咀
梁洛施面对记者笑意盈盈 梁洛施面对记者笑意盈盈
梁洛施进入酒店,与朋友饭聚 梁洛施进入酒店,与朋友饭聚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刚满23岁的梁洛施和李泽楷宣布分手,梁洛施独自带着两岁长子长治和双胞胎隐居于加拿大,不过,全靠网民热心报料,让广大市民得知回复单身后的梁洛施明显较之前活跃。近日,这位三子之母再度秘密返港,今次她放弃入住由李泽楷送赠的过亿独立屋,反选择低调入住九龙某酒店。前晚7时,化淡妆、扎了髻,穿黑色长Tube Dres 梁洛施携三子秘密返港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s,左手无戴任何戒指的梁洛施由如临大敌的保安护送下到达半岛酒店,记者问完全收了身、身材火辣的妈妈此行来港目的?笑声如银铃般的她回答:“只是找朋友吃饭。”

  其实自跟李泽楷拍拖后,梁洛施的行踪一直成谜,但想不到回复独身的女方,行踪更为飘忽。4月时她被网友拍下凑长治现身美国凤凰城的照片,5月尾则返港相约詹瑞文和蒋怡于西贡开餐叙旧,6月又飞到法国与契爷黄秋生庆祝23岁生日,到7月初,梁洛施再度回归温哥华,穿上黄色T恤的她携同三子、工人及保镖各一逛街过日辰。网民更指梁洛施知道被中国人发现后即抱子快闪,贯彻李家一向低调的作风。

  司机紧张护主

  一直有传回复单身的梁洛施将复出拍戏,并铁定接拍由华谊兄弟投资、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前传》为复出之作,虽传闻未得当事人证实,但梁洛施确实频密回港,今年5月回港探亲时亦特别抽空跟恩师詹瑞文会面取经,为未来重踏电影圈作好准备。梁洛施近日再度秘密返港,前晚7时,她由司机驾驶七人车从其下榻的酒店送往半岛酒店,为防被追踪,司机如临大敌般在尖沙咀来回兜圈,最后见摆脱失败始放弃。

  散发23岁贵气

  到达酒店,一妙龄少女随即上前迎接,一身贵气打扮,雍容华贵得令人惊艳的梁洛施仪态万千地落车,左手提着蕾丝手袋,右手拿着Blackberry手机的她,面对记者仍笑意盈盈,问收了身、露出背部性感鸡翼骨,如未生前一样纤瘦的梁洛施此行来港目的,皮肤又白又滑的辣妈边笑边说:“只是找朋友吃饭。”再问到小朋友有否一齐返港?有礼的梁洛施以微笑作回答,全程礼貌周周,然后由少女陪同乘电梯登上酒店一楼。至晚上11时,七人车折返半岛酒店,但逗留15分钟便离开,相信梁洛施已改由另一秘道离开酒店。

(责编: 一个编辑)


梁洛施携三子秘密返港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