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摘墨镜险遇陈冠希 提情敌笑而不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9:12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摘墨镜险遇陈冠希提情敌笑而不语(组图)
谢霆锋
谢霆锋摘墨镜险遇陈冠希提情敌笑而不语(组图)
谢霆锋
谢霆锋摘墨镜险遇陈冠希提情敌笑而不语(组图)
陈冠希

  中新网7月14日电 张柏芝与陈冠希在机舱内合照被指是“锋芝”婚变的导火线,谢霆锋与柏芝离婚及争两子抚养权一事仍尚未有结论,从大马返港已数日的霆锋,昨日亦如常离开暂住的金钟太古广场柏舍,先往看中医,再到中环皇后大道中理发。正当媒体等候霆锋期间,陈冠希竟在该处路过,只可惜两人没有机会正面交锋。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日下午约三时,头戴帽子、脚踩拖鞋的霆锋终放下黑超,改为戴眼镜亮相。下车时,被追问是否看中医、哪里感到不舒服时,霆锋表示脊椎有事要到中医诊所治理。在诊所逗留约一个半小时后,霆锋再驱车前往中环皇后大道中,并登上一间发型屋。

  十分钟后,头戴帽子的陈冠希竟突然出现,当他路过发现大批记者在聚集等候时,好奇地问在等候什么,却有记者带笑答他︰“等你老友!”陈冠希闻言苦笑以对。原来他在寻找一栋大厦,及后他由朋友陪伴找到目的地,但只有他独自上楼,约10分钟后落楼时,更黑面离开。

  霆锋逗留至傍晚6时半才离开,为免新发型过早曝光,他选择继续戴帽示人,保持神秘。当被告之陈冠希曾在该处路过,霆锋笑着说:“是吗?是吗?”追问到有无憎恨冠希、心情如何时,霆锋但笑不语,随即上车返回金钟柏舍,霆锋如返港首天一样,在上楼前特别示意不会再外出,免得记者继续守候。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