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梅艳芳母亲争产案败诉 不服判决街头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6:55  新浪娱乐
梅艳芳母亲挂起横幅在街头抗议 梅艳芳母亲挂起横幅在街头抗议
梅艳芳母亲街头抗议 梅艳芳母亲街头抗议
梅艳芳母亲向记者诉苦 梅艳芳母亲向记者诉苦
梅艳芳母亲街头抗议 梅艳芳母亲街头抗议

  新浪娱乐讯 18日中午,梅艳芳母亲覃美金(梅妈)现身香港中环街头,法院终审维持梅妈覃美金争产失败的判决表示抗议。不仅有制作的大幅横幅,梅妈更是在街头声讨,引得路人连连驻足。

视频:梅艳芳母亲街头诉苦 抗议不公境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梅艳芳已故多年,关于她的财产纠纷却一直存在疑问。梅艳芳母亲覃美金(梅妈)与梅艳芳兄长梅启明为已故歌后梅艳芳1亿元遗产争夺案中,法院终审维持梅妈覃美金争产失败的判决。

  梅妈称今天是为伸冤而来,不满终审判决,认为法官说话不算数,所以要为自己讨回公道。不仅如此,之后,梅妈还将出书,给自己制造一个说出真相的平台。

  问及梅妈可否担心自己力量有限,梅妈称希望阿梅的歌迷可以支持自己的行为,并坚信香港的市民会支持自己,因为阿梅曾经做过对香港有贡献的事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