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傅颖性感写真曝光 微博粉丝大涨心情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07  新浪娱乐
傅颖 傅颖
傅颖新写真 傅颖新写真
傅颖写真曝光 傅颖写真曝光
傅颖微博粉丝大涨心情好 傅颖微博粉丝大涨心情好

  新浪娱乐讯 书展畅销女王傅颖(Theresa),今年推出个人维基百科天书——《A Time To Love》,不足一周即大卖近15000本,由她亲自设计的Figure公仔“Pigsa”,300只限量版亦以半小时极速卖断货!

  新书不单在香港大卖,在内地亦受粉丝追捧。据出版社透露,Theresa新书刚推出已有内地客户一口气订购2000本,而书展期间Theresa微博粉丝人数更每日急增近万。因此,Theresa在香港书展刚结束,即马不停蹄到内地为新书举行签名会,与内地粉丝作近距离接触。

  得知新书在内地同样大卖,Theresa心情极之兴奋,扬言已准备签到手软,她说:“其实出版社之前已计划在内地发售,因为有好多内地粉丝在微博说不到香港买书,所以书展完毕就会到广州搞签名会,之后可能有机会再多去几个地方签,准备签到手软,不过最重要是书的销量好,亦希望粉丝们看得开心。”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