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开安雅的时尚包包 美女爱看书更爱环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9:29  信息时报
从安雅包包里掏出来的东西也不少,但其中的一个绿色环保袋(中)特别显眼。 从安雅包包里掏出来的东西也不少,但其中的一个绿色环保袋(中)特别显眼。
安雅很怕热,随身携带着一把颇有中国文化气息的折叠扇。 安雅很怕热,随身携带着一把颇有中国文化气息的折叠扇。
安雅总是随身带着电脑。 安雅总是随身带着电脑。
化妆包里装的大多数不是彩妆,而是基础护理的东西。 化妆包里装的大多数不是彩妆,而是基础护理的东西。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晓静 本版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无论从长相上看,还是从声音上听,香港女演员安雅(微博)给人的感觉都是一个漂亮、性感、大方、爱笑的女子,性格上则颇有豪爽甚至大大咧咧的感觉。哪怕有记者出现在休息室里,她也是“不顾形象”地把高跟鞋脱去,穿着拖地的礼服长裙走来走去。但是,打开她的包包却又能发现,其实安雅是个内心恬静、聪明睿智,而且会很好安排时间的女子,谦虚好学不说,还十分环保。

  充电篇

  常备电脑不爱玩微博

  安雅的包包无论从大小,还是款式上,看起来都和大多数街上的时尚女生没什么两样,但是打开一看,里面却装了一个大世界。安雅说,自己是一个很不愿意浪费时间的人,因此也很会给自己充电。

  “我总是随身带着电脑,无论是拍戏,还是赶通告,因为总是觉得要有各种等待。所以,会用这段时间看看书,用电脑写点东西。”安雅说,自己最近在看一本从印度买回来的关于瑜伽的书,但是内容却不是身体上的,而且心灵上的,“就是心灵瑜伽,今天随身带了这本,其实最近还在看中国文化。”她笑说,因为成长环境的关系,自己虽然是个中国人,但是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还是缺乏,“我在弥补你们小时候就已经学到了的东西。”

  至于电脑,安雅说其实也很少用来玩游戏或者玩微博,“我用电脑一般都是写有关剧本、诗词类的东西,因为以后还是想做幕后,或者是写英文的文章,整理照片。游戏也会偶尔玩,但也就是一小阵子。”至于现在大多数明星都在玩的微博,安雅也有自己的理解:“我会一段时间上,一段时间又不上。其实我有时候还挺烦的,不都是说活在当下吗?我看有些朋友有段时间没见面了,就在微博上来来去去互动……为什么不直接约出来见面呢?”

  美丽篇

  基础护理最注重

  作为年轻的女演员,再大大咧咧也不得不注重形象。虽然安雅也随身带着化妆包,但里面装的大多数不是彩妆,而是基础护理的东西。“我都带些最简单的东西,最简单的乳液用来备用,唇膏我是一定要的,可以看上去精神些,其他就是一些滋润的东西,比如我手指甲周围老长倒刺,就会用护甲的笔来防干燥(上圆图),同时减少经常做指甲带来的伤害。”

  环保篇

  随身带着环保袋

  从安雅包包里掏出来的东西,放在桌面上似乎也不少,但其中的一个环保袋特别显眼,看记者似乎有些不相信地拿起来,安雅甚至还有点不好意思地笑说:“其实我的包里总是放着一个环保袋,如果要买东西或者购物,就可以放到环保袋里,回家以后或者不用的时候就收好,我觉得挺好。”

  她坦言自己很怕热,居然连“散热”也选择“手动”——她拿着一把颇有中国文化气息的折叠扇说,“我之前都用了一个电动的小风扇,但是现在觉得用这种扇子也蛮凉快的。”相比之下,安雅用来装电脑的包包看起来更是“沧桑”,甚至还有让人惊讶的缝补痕迹,“这个包包是我有一次去山西的时候,在路边一个婆婆那里买的,好多年了。当时觉得挺特别的,老婆婆手工也不容易,就没犹豫地买下了,一直用到今天还舍不得扔。”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捂着一个破口说,“这个地方等我回去要修补一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