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司翰车厢解禁狂吻庄思明 恋情浮出水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8:26  新浪娱乐微博
陈司翰进入车厢立刻忍不住亲吻庄思明的脸颊,非常甜蜜。 陈司翰进入车厢立刻忍不住亲吻庄思明的脸颊,非常甜蜜。
庄思明 庄思明
陈司翰 陈司翰
陈司翰跟庄思明出发时并肩同行,但回香港却各自出闸。 陈司翰跟庄思明出发时并肩同行,但回香港却各自出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庄思明(微博)与陈司翰(微博)的恋情近日迅速浮面,不过最近陈司翰被发现在夜店有不少美女主动靠近。为确保女方的正式女友地位,二人最近还先后到达中环回合后,再出发外游。陈司翰虽然全程提高警觉,但在车厢内情不自禁跟庄思明亲嘴,哄得对方非常开心。

  日前记者发现庄思明(Lisa)于中环机铁站拿着行李以及聊电话,未几看见其男友陈司翰(Victor)现身,二人见面后立刻不停地聊天。虽然一对小情人故意先后办手续,但庄思明于办完手续后仍陪着陈司翰,就像他的女友一样,怪不得很讨男友欢心,实行与她“预支蜜月”。

  不过入行多年的陈司翰明显警觉性比较高,表现拘谨,令女方非常没趣。不过陈司翰进入机铁车厢后立刻“失守”,先是轻抚对方脸颊,随后情到浓时还亲吻对方,哄得对方很开心。只见两人小声说大声笑,表现甜蜜的庄思明好像被溶化一样,将对方之前与她保持距离的不快抛诸脑后,果然“未出发,先兴奋”。

  回香港后几乎零交流

  已戴着墨镜的二人仍然担心被途人认出,下车后再次分开先后到达,在入闸准备登机时还刻意分开排队。庄思明入闸后一直轻触男友,但陈司翰警戒心仍没放下,继续表现冷淡,与车厢中行径判若两人。

  其实二人早于今年初秘密相恋,虽然多次被拍到但仍没互相确认关系。但不知是否行程未如人意,二人于仅仅数天之旅后感情似乎没有升温,回香港后除了“机械性”地先后出闸外,于乘坐机铁时也各自玩电话,很少交流。(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