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新广告化身时尚奶爸 称想要做爸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3:03  新浪娱乐微博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超级奶爸 超级奶爸
帅气十足 帅气十足
时尚造型 时尚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滚石三十周年演唱会的杜德伟在香港为某世界知名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拍摄了新一辑的广告。广告中,杜德伟化身时尚帅气“奶爸”,驾驶红色和黑色两款跑车,载着自己的宝宝行驶在街路上,画面十分温情。首次做“奶爸”的杜德伟坦言对“父亲”这两个字的含义有了更深层了解,并透露“我已经有了做爸爸的念头了”。

  杜德伟被誉为华语乐坛的“完美情人”,作为歌手,杜德伟一直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也一直扮演着潮流的先驱者、试验者,音乐风格跨度之大无人能及,从缭绕缱绻的杜式情歌,到动感火辣的劲爆舞曲;从Soul、到Jazz、到R&B、到Hip-hop、到电子、到摇滚、到Salsa;从粤语、到英语、到国语。杜德伟用他时尚前卫的形象,叛逆不羁的性格,敏锐的潮流触觉和不断推陈出新的音乐征服了一大批歌迷。尽管已经退居幕后多年,但是杜德伟依然保持着完美的身材和俊朗的容颜,更增添了一份成熟男人的性感和内敛。

  在当天的拍摄现场,杜德伟分别以黑色皮夹克造型和灰白色收身西装造型出镜,化身超级有型的时尚“奶爸”,驾驶着黑色及红色两款跑车载着自己的宝宝行驶在街路上。谈及首次做父亲的感受,杜德伟忍不住“大吐苦水”,“哄宝宝真的很难哦,和我一起拍广告的BABY,我一直在哄他们,但是他们还是总是哭个不停,原来做个好爸爸也是很辛苦的。”他同时也坦言,以前自己一直认为照看宝宝是妈妈的事情,但是拍了这个广告后,他对父亲二字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其实做爸爸也很不容易,尤其是要做一个既时尚帅气又能照顾好宝宝的爸爸更是不容易。”不过,尽管拍摄过程中,被可爱的小宝宝“折腾”到不行,但是杜德伟说,自己已经有了做爸爸的冲动。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