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微博秀罕见美艳照 陈可辛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吴君如微博曝光的罕见美艳照 吴君如微博曝光的罕见美艳照
陈导公开示爱 陈导公开示爱

  点击进入:吴君如微博 陈可辛微博

  新浪娱乐讯 戏里爱玩的吴君如,戏外也依旧很鬼马。她其实早已开通新浪微博,但是一直潜水玩得不亦乐乎。时不时的上传罕见美艳照,还自称与旗袍装的郑中基是姐妹。吴君如老公陈可辛也是个潜水高手,他也开通了名为“Pete三姑父(微博)”微博,并对着老婆大献殷勤。

  吴君如这位喜剧明星一直在新浪微博隐名潜水,以“善良Simqua(微博)”的微博名偷偷玩了三个月。这几天吴君如在微博中上传了多张罕见的美艳照,一改影视剧作品中那个大大咧咧的喜剧明星形象。

  11月10日吴君如在其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吴君如一改以往的短发,换上了长长的小波浪,头上别朵彩色大花,实在是风情万种。她的后面站着的居然是穿着碎花旗袍的郑中基画像。吴君如开心的在微博中写道:“@Ronald郑中基,两姐妹相亲相爱,是不是这张?张张相都笑到流眼泪。”

  今天12点25分吴君如还曝光了他在《八星报喜》中的长发造型。带着大耳环,留着齐刘海的吴君如让网友们都不敢相认,网友都赞吴君如越来越妩媚。搞怪的杜汶泽带上假发扮演陈可辛来给吴君如探班,把吴君如乐得合不拢嘴。

  另外,今天10:44吴君如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化妆照,老公陈可辛转发后“谄媚”地表示:“你未化妆永远最靓。”笑翻了一众网友。

  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