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迎娶嫩模女友 喜帖曝光婚礼不对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8:48  中国新闻网微博
叶世荣迎娶嫩模女友喜帖曝光婚礼不对外(组图)
叶世荣(微博)。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叶世荣迎娶嫩模女友喜帖曝光婚礼不对外(组图)
网友在网上找到叶世荣的喜帖。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27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48岁的Beyond鼓手叶世荣今日在北京摆结婚喜酒,由于突然曝出婚讯,新娘子身份神秘,就连好兄弟黄贯中(微博) 、黄家强(微博)也不知情。经网友“人肉搜寻”,有人找到叶世荣的喜帖,一对新人的名字叶世荣、张伟铃,疑似新娘子的性感照片也曝光。

  据了解,张伟铃(Elaine)是内地女模,吉林姑娘,身高179cm,今年26岁, 比叶世荣年轻22岁,身高也比他高9cm。据张伟铃的个人资料显示,在她最喜欢音乐与明星之中,她填上的是摇滚、叶世荣;同时,网上不乏张伟铃穿着性感的照片流传。粉丝对两人的婚讯皆表示正面评价,大部分的人则送上祝福。

  叶世荣所属的经纪公司昨日没有对“新娘子是张伟铃”传闻作出证实,只在微博向媒体及公众表示感谢关注与支持,并为了尊重艺人与家属意见,声明今日的婚礼不对外公开,婚礼的信息与图片,会在婚宴后第一时间发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