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大明星》许雅涵首挑大梁出演女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3: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首挑大樑演出女主角的许雅涵(Candy),在2012年新片《绑架大明星》浙江舟山开机发布会上大出风头,收视率特高的湖南卫视(微博)娱乐急先锋和东南卫视(微博)娱乐乐翻天及上海东方卫视(微博)等多家知名电视台、影视和报社等内地大型娱乐媒体,总计五十多家娱乐媒体娱乐记者,前来浙江舟山做许雅涵娱乐专访与张加贝导演的电影花絮报导。

  电视台拍摄花絮当天正好是许雅涵演出破坏爸爸陈晓东(微博)与杨恭如约会的戏... 对初涉影坛的许雅涵来说,首次挑大樑自然压力很大。但因能获得国际名导张加贝导演的青睞演出这部戏担任女主角,许雅涵表示:会用最认真的心情来学习,努力做到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许雅涵也坦承:自己很容易被认真做事的人所吸引,认真的态度就是一种自我能力的肯定。看到片场导演很认真导戏的神情,就会让自己不由自主想起了双亲。许雅涵表示:双亲给了自己很好的示范,做音乐出身的父母,都是顶尖的音乐人,他们总是鼓励著自己,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的向前走去。

  许雅涵所属台湾漂儿音乐(PureMusic)唱片公司公关部表示: 这部由旅日国际名导张加贝所执导,许雅涵担任女主角,陈晓东、杨恭如、杜海涛(微博)、邵美琪、石修及龙怀忠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绑架大明星》,在电影公司高层证实下将於2012年8月於全中国院线及港台和日本、韩国展开联映和宣传行程。

  13岁的许雅涵也因《绑架大明星》一片中优异的演出获得肯定,现已有内地和港台共计八部电影和偶像剧的邀约,其中还有一部片是许雅涵最感兴趣的宫廷戏。唱片公司高层考虑了许雅涵原定已排到明年的行程后,将在许雅涵拍摄完电影返台后做进一步的确认。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