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斥Makiyo醉话连篇 炮轰蔡康永小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3:23  新浪娱乐微博
小s 蔡康永主持《康熙来了》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小s 蔡康永主持《康熙来了》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巫启贤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巫启贤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因“醉酒打人”事件而备受舆论关注的艺人Makiyo,在微博上遭到巫启贤的炮轰。巫启贤在6日、7日更新新浪微博,称Makiyo屡次在节目中把酒后误事当趣事说,当时就觉得迟早会因酒闯大禍。随后,巫启贤还在微博中剑指蔡康永(微博)和小S(微博),劝诫《康熙来了》主持人不能忘了社会道德,“赚钱要赚得有道”。

  近日,据媒体报道,台湾艺人Makiyo深夜酒后和友人搭出租车,因为后座乘客不愿系安全带和司机发生争执,Makiyo下车后踹门一下。而司机下车查看后报警的举动,也引发同行日籍友人寄隆辉的不满,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寄隆辉更大脚踹司机头部致其重伤倒地。事件发生后,Makiyo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之处,娱乐圈众多明星争相发表评论。

  据称,Makiyo屡次上节目消费酒后丑闻,更位列《康熙来了》“通告王”第四名,而今其殴打司机事件也波及到《康熙来了》。6日和7日,一向直言不讳的巫启贤,连续更新微博炮轰Makiyo醉酒误事,并指涉《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小S“赚钱要赚得有道”。

  6日11:14分,巫启贤就Makiyo事件更新微博,称Makiyo屡次把酒后误事当趣事说就知道迟早会因酒闯祸,“她屡次在节目中把自己时常酒后误事当成趣事来说,就觉得她迟早会因酒闯大禍。她现在应考虑的不是能不能继续发展,而是马上戒酒,诚恳认错,否则这一生因酒所误的就不只是事业了,该醒了吧!”在7日00:53分的微博中,巫启贤更炮轰到蔡康永、小S,劝诫《康熙来了》主持人不能忘记社会道德,“赚钱要赚得有道”:“ 其实她的酒后丑闻在不少媒体都说过,但是那种把过錯当趣事的态度让人担心,尤其是康熙来了这种有大影响力的节目,希望主持人在赚进大把银子的时候,也别忘了社会道德,更别忘了你家也有小孩看电视,赚钱要赚得有道!巫启贤的仗义执言获得不少网友的赞同,前主播何戎(微博)也附和到:“启贤哥说得好!媒体人都要善用自身的影响力!”对此,经纪人7日表示并未联络上蔡康永本人,因此无法得知其回应,而小S经纪公司则表示不回应。

  据称,Makiyo原来平均每月在大陆商演或剪彩约4场,这回酿成大祸各类活动暂停,每月恐损失约188万元台币。

  另外,陶晶莹(微博)、庹宗康(微博)、康康(微博)等艺人也有相应评论。陶晶莹:“这样子欺负1个计程车司机,非常过分!日本朋友讲3个女生没看到他打人,简直就是说谎,愿为司机祈福。”庹宗康:“Makiyo第1次喝酒就在我店里,我认为现在全力抢救这司机的健康最重要,没酒品就不要喝,要有诚意认错。”康康:“3女是我结婚时的伴娘,我相信Makiyo第1次记者会在宿醉,不知严重,建议她们在演艺圈重新再来,负起责任。”JZB/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