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凌搬周杰伦挡韩国艳遇 初中照片出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7:40  新浪娱乐微博
昆凌(左)初中时期脸圆身形臃肿,右为妈妈,中为亲戚。 昆凌(左)初中时期脸圆身形臃肿,右为妈妈,中为亲戚。
昆凌(右)最近前往韩国出外景被搭讪求婚,左为宋米秦。 昆凌(右)最近前往韩国出外景被搭讪求婚,左为宋米秦。
周杰伦谈恋爱低调神秘。 周杰伦谈恋爱低调神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与混血男友锦荣(Vivian)交往1年7个月,2人虽因蔡依林繁忙工作聚少离多,但只要有空就会抓紧时间拍拖。而蔡依林前男友周杰伦(周董)与混血女友昆凌交往至今,约会却躲躲藏藏,他还屡次取笑呛狗仔队“拍到正面再说”,“VJ恋”非常大方明显胜过“昆伦恋”。此外昆凌最近前往韩国为《小姐爱旅行》出外景时,被韩国男子搭讪,身旁工作人员提示她的男友周杰伦“很有名”。

  蔡依林贵为天后,仍愿为男友化身小女人,陪他运动健身、走路逛街,吃火锅享受平凡人恋情。周杰伦与昆凌则走神秘路线,约会地点多选在国外,就连看电影,他也直接包场,花钱不手软。“VJ恋”多以走路约会,走健康路线。而周杰伦则以名贵跑车接送,财大气粗,还经常与狗仔队玩追逐游戏,显得幼稚。

  下周二(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周杰伦与昆凌都没安排工作放情人假,昆凌大学成绩单下周一公布,她透过经纪人表示对成绩有信心。

  昨天(2月9日)传出昆凌初中时与妈妈、澳洲籍父亲的合照,她脸圆身形肿,经纪人说她小时候婴儿肥,周杰伦是否看过这些照片?经纪人表示不知道。

  被韩国男子搭讪 昆凌吓傻

  此外昆凌最近前往韩国为《小姐爱旅行》出外景,连续被老外、韩国男子搭讪,其中韩国男子在滑雪场还直接向她求婚。身旁工作人员提示她的男友周杰伦“很有名”,不料该男打死不退还笑周杰伦,他说:“我很会打架。”令昆凌吓傻了。 (颖颖)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