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打司机片段曝光 被控重伤害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8:59  新浪娱乐微博
Makiyo(左)、丫子(中)、湘莹(右)离开台北地检署时不回应记者问题。 Makiyo(左)、丫子(中)、湘莹(右)离开台北地检署时不回应记者问题。
Makiyo在混乱中被摄录机打到头,痛得蹲在地上。 Makiyo在混乱中被摄录机打到头,痛得蹲在地上。
被殴伤的司机连牙齿也被打断,身体仍虚弱。 被殴伤的司机连牙齿也被打断,身体仍虚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Makiyo(微博)(川岛茉树代)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在台北涉嫌殴伤的士司机林余骏案件,“台北地检署”昨晚(2月9日)把两人控以涉重伤害罪,各加5万新台币(下同)保释。湘莹(微博)、丫子(微博)则改列涉伪证罪,湘莹以3万元交保,丫子以5万元保释。

视频:Makiyo承认说谎欲言又止 承诺公开细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丫子与湘莹被控作假证供

  昨天(2月9日)下午,地检署秘密前往医院为林余骏录取口供,他向检方表示除了被友寄隆辉痛殴之外,还被白衣女子踢一脚后昏迷。检方对比影带,认定踢人者就是Makiyo,跟她日前所说只曾踢车门、没有打人的口供不符。检方昨天(2月9日)再传召涉案的Makiyo、友寄隆辉、湘莹、丫子之后,友寄隆辉与Makiyo被控以涉重伤害罪,湘莹与丫子涉作假口供,由于湘莹说了实情,因此保释金3万元,丫子不没有说出实情,因此保释金为5万元。Makiyo、湘莹、丫子日前应讯时都否认殴打司机,不过关键的行车纪录器前天(2月8日)曝光,画面拍到白衣女子踢司机,检方怀疑有人说谎,昨天(2月9日)再传召4人前往台北地检署应讯,Makiyo仍否认踢人。

  Makiyo仍否认踢人

  据悉,被殴伤的林余骏向检方指出,被打的导火线是Makiyo拒付车费,因为她要求开快车但被拒,友寄隆辉等人感到不爽,想换乘其它的士回酒店,同行的湘莹原本支付105元车费,但遭Makiyo阻止,其间她认为被司机碰撞,友寄隆辉便对他拳打脚踢。林余骏向检方表示被打倒地时,Makiyo冲前作势踢他,但被人拉开;Makiyo跟友寄隆辉以日语对话之后,再补踢司机几脚。

  依照台湾刑法,重伤害罪可被判5年以上、12年以下有期徒刑,法律人士指出,如果在侦查终结前自白犯罪,与家属和解,有可能获判较轻刑罚。

  Makiyo被摄影机打头

  Makiyo、湘莹、丫子昨天(2月9日)抵达地检署时被大批传媒追访,三人一直低头不回应问题。混乱中,Makiyo被摄影机打到头,痛得蹲下来,有网民看到她被打到头的片段而叫好,还留言问她痛不痛,还说这比起被打断牙、踢头,并不算痛了。

  丫子如果说谎立刻被解约

  被殴的士司机林余骏经一周的治疗后,已由深切治疗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虽然病情稳定,不过身体仍虚弱。Makiyo的母亲患上第四期肺癌也为女儿求情,她表示会带女儿到司机的病床前下跪赔罪。丫子则被经理人吴宗宪(微博)大骂是白痴,如果她在事件上说谎,会立刻解约,还请她离开娱乐圈。

  台湾艺人方面,陈希妍呼吁做错事情要认错,李威称艺人有社会公众的责任,他是Makiyo朋友,希望她真心悔改,因为她伤害了一个人,如果不给予机会,等于又毁掉另一个人。(颖颖)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