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武为女儿摆满月酒 1岁儿子一同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9: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二公子连胜武的老婆路永佳上月初产下1女,为连家添上首位孙女,前晚(3月24日)连家在信义区克缇国际总部大楼14楼办满月酒,老婆路永佳身材恢复良好,带着1岁多的大儿子连宇捷一同现身。现场保安严密,宴会现场背板是粉红色系配上蝴蝶结,温馨可爱。

  二度当爸的连胜武,满脸笑容, 离去时则略有醉意,还需要由友人扶着,老婆路永佳身材恢复良好,带着1岁多的大儿子连宇捷一同现身。

  当晚满月酒推估席开20桌,曾和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传出绯闻的资深艺人张俐敏也受邀出席,宴会进行到8点左右,宾客开始忙敬酒,现场乐团演奏轻快音乐,连战夫妇坐在主桌,不少人到主桌敬酒,他们也站起来和亲友们表达谢意。

  路永佳身材恢复良好 终为连家添小公主

  主角连胜武忙着拿红酒与宾客寒暄,脸上笑容不止,说到开心处更是比手画脚,连胜文夫妇也在场和友人聊天,久未露面的连惠心则是一身黑色洋装精心打扮。

  约10点左右宴会结束,路永佳及1群友人准备离开,她白洋装配上俏丽短发,比上月底被拍到和老公出门看电影时,更显消瘦,身材恢复良好,1岁多的大儿子连宇 捷则由1名女子抱着,准备上车离开,不久连胜武下楼,他似乎有些醉意,由友人扶着,最后连胜武一行人一同上车离去准备续摊。

  连家这位小公主备受呵护不是没原因,连家大街连惠心和老公陈弘元结婚17年,至今膝下无子,小妹连咏心还是小姑独处,连胜文和蔡依珊则婚后连生两子,连胜武和路永佳第一胎也是儿子,连家男丁兴旺,如今喜获小孙女,连家态度却越趋低调,没对外公布举办满月酒,包下商业大楼只邀请亲朋好友分享喜悦。

  针对连胜武小千金的相关问题,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新闻联络人谭启东均表示,私人问题不方便回应。连胜文好友兼特助徐弘庭则表示,与连胜武不熟,不方便提问。

  连家大4喜庆祝规格不同

  ★2008/2

  长媳蔡依珊在中山医院产下连家长孙连定捷

  庆祝模式:4月在国宾饭店请双满月酒,总统马英九为儿子命名小名“温ㄉ一ㄠˊ”(台语稳中的意思),连胜文送亲友一家三口相框

  ★2010/6

  蔡依珊再替连家产下第二个孙子连安捷

  庆祝模式:连胜文仅生产完当天低调在医院受访,透露次子由连战取名

  ★2010/9

  二媳妇路永佳在香港养和医院产下连家第三个孙子连宇捷

  庆祝模式:连胜武在香港工作,小俩口不在台湾生子,十分低调,直到隔年2月小孩5个月大,代言脐带血才曝光

  ★2012/2

  路永佳替连家生下首位小孙女

  庆祝模式:3月在克缇大楼办满月酒,席开20桌,邀请至亲好友参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