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夫妻恩爱游玩 怒斥涉淫造谣者(图)

2013年04月05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与许雅钧秀恩爱 小S与许雅钧秀恩爱
小S与两个女儿嬉戏 小S与两个女儿嬉戏
许雅钧微博截屏 许雅钧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三亚“海天盛筵[微博]”期间举办的“MC白色派对”被卷入淫乱传闻,4月4日“海天盛筵”组织方发声明表示“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目前,三亚宣传部发出新闻通稿,称已就此事展开调查。而受邀参加海天盛筵的小S[微博]老公许雅钧[微博],4日否认受此事波及,并表示:“不需要因为些‘听说的八卦’或非常少许的某些人或他们的行为而污蔑了整個海天盛宴”。

  4月4日中午,小S老公许雅钧也发布微博,不过他大方承认自己参加过今年的“海天盛筵”,属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淫乱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并呼吁不要因此“污蔑了整个海天盛宴”:“三亚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希望明年微博的朋友们都可以一起来参加三亚的海天盛宴。”

  4月5日下午,许雅钧再度更新微博,晒出与妻子小S及女儿一同在海边游玩的两张照片。图中许雅钧与变身戴兔耳朵的小S一同合影秀恩爱,小S嘴角含笑,许雅钧还不忘做手势留影,看得出两人心情不错;另一张图中小S与两个女儿在海边嬉戏,一家感情并未受海天盛筵涉淫传闻的影响。

  此外今日,在最早爆料“三亚海天盛筵涉淫”的网友“曹思阳”在微博上发声明并致歉后,许雅钧还转发了该条微博,称:“三亚海天盛筵谣言始作俑者之一,我澳门好兄弟找到她,要她在微博上跟全受害者道歉,请大家努力一起把造谣者一个个找出来。”随后,许雅钧删除了该条微博。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