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忠粉不满被熊黛林取消关注

2013年04月28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称熊黛林在他心中永远是好朋友 郭富城称熊黛林在他心中永远是好朋友
熊黛林被指会利用别人 熊黛林被指会利用别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忠实粉丝小妖爆料,大爆熊黛林[微博]会利用人,三年前曾主动私信自己拉关系,现在情变,知道自己没有利用价值,绝情地取消关注“用完即弃”,小妖更出示与熊黛林的私信内容。

  郭富城头号粉丝小妖指“富黛恋”当年公开时,熊黛林被大批“城迷”在微博留言大骂,便一怒之下将所有“城迷”加入“黑名单”,更私下运用方法封锁粉丝。

  三年前,熊黛林领悟到“得到城城心,先过粉丝关”,突向头号“城迷”小妖示好,更连环以私信拉关系。小妖更公开两人在微博的私人对话,可见熊黛林会谈及自己的绯闻及心事,更承认“不打不相识”及“搞关系”。上月底恋情告急后,熊黛林心知小妖再没有利用价值,在上月25日作最后一次通讯后,绝情地将小妖“取消关注”,实行“用完即弃”。(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