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欧弟欠税 开被注销黑车上路(图)

2013年06月05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壹周刊报道截屏 壹周刊报道截屏
欧弟遭到交警问话 欧弟遭到交警问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 据“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台湾艺人欧弟[微博]近年来游走两岸主持圈,虽然每年被估能挣到新台币2,160万元(约443万元人民币 下同),但是他却拖欠缴纳汽车的牌照税、燃料费。近日,他还被壹周刊拍到开着已注销牌照的黑车上路,十分嚣张。

  据壹周刊估计,欧弟在2011、2012两年里共积欠了燃料费3118元及牌照税逾1600元,加上违规停车184元,共续缴纳税费近5000元人民币。欧弟虽然收入颇丰,但不缴纳税款,还继续开注销车牌的车出门逍遥了,十分嚣张。从图中看出,欧弟还被交警拦住,并被问话。

  原来是欧弟有两台名车,其中一辆货卡,早就因为连续两年没缴燃料费跟牌照税,加上违规停车,积欠2万多元没缴,已经被注销车牌,不过欧弟还是照样开上路。

  对此,欧弟经纪人表示,欧弟也是因警察告知,才知道车牌被注销,因为这几天要录像,才没时间去办,他暂时不会再开这台车,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欧弟因为车子闹上新闻版面。

  2010年,他因为酒驾,跟女摩托车司机发生擦撞,后来欧弟被判缓起诉,当时就已经被批评是不良示范。(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