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与儿子小志志父亲节跳舞互动(图)

2013年06月16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与儿子小志志父亲节跳舞互动 林志颖与儿子小志志父亲节跳舞互动

  新浪娱乐讯  父亲节之际,各路明星老爸纷纷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孩子在一起的照片,并与网友分享幸福时光。6月16日,林志颖[微博]也通过微博晒和儿子跳舞互动的照片,并称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6月16日16点30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和儿子跳舞互动的照片,并称:“父亲节最好的礼物,跟小小志一起上跳舞课,真真,假假,当他梦一场,父亲节快乐!”照片中,父子俩均一身休闲短装在练功房对着镜子跳舞,有的单膝跪地,有的站着做“大”字形状等等,有意思的是,父子俩动作一致,看上去非常默契,是一组非常温馨的画面。

  据透露,林志颖2009年10月15日公布和台湾名模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2007年订婚,另外还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的照片,宣示自己崭新人生阶段的到来。虽然两人已登记结婚,也有了小志志,却一直欠妻子一个神圣的婚礼仪式。今年他终于决定补办一场欠老婆多年的“世纪婚礼”,日前正在紧张筹备,儿子将出席担任花童一角。另外还透露,儿子小小志现在星味四溢,自己的经典pose已经被儿子模仿得惟妙惟肖,而他作为父亲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和儿子同台演唱《十七岁的雨季》。(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