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与爱犬合影 走出分手情伤心情好

2013年06月24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婷婷与爱犬合影 走出分手情伤心情好 谢婷婷与爱犬合影 走出分手情伤心情好

  新浪娱乐讯 香港女星谢婷婷[微博]5月底传出与相恋4年的男友安志杰[微博]分手,今天下午,谢婷婷在微博上传一张与爱犬头贴头的微笑合影,似乎已走出分手情伤。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与男星安志杰相恋四年,早前甚至已传出婚讯。港媒爆料谢婷婷不满安志杰爱玩游戏不长进,错失参演《一代宗师》的机会,而矛盾渐深最终导致分手。安志杰则称与谢婷婷分手亦是朋友,并否认有第三者。安志杰微博上不时放出趣照,自娱自乐不受分手影响,谢婷婷则多是更新工作状态,时隔十多天后首次晒出和爱犬合影温馨照,似乎也已走出情伤。(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