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晒童年照 摸头可爱似小丸子(图)

2013年06月24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千嬅晒童年照 摸头可爱似小丸子 杨千嬅晒童年照 摸头可爱似小丸子
杨千嬅与爱子Torres 杨千嬅与爱子Torres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杨千嬅[微博]老公丁子高[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杨千嬅小时候的照片,照片中的杨千嬅胖乎乎的非常可爱,右手摸头酷似小丸子。随后,杨千嬅转发此条微博并问“Torres像我吗?”

  6月24日20点03分,丁子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杨千嬅童年时的照片。照片中,小杨千嬅身穿白色背心短裤,圆圆的胖乎乎的脸蛋,头戴小帽子,左手叉腰,右手摸着小脑袋,非常可爱,酷似樱桃小丸子。

  随后在20点16分,杨千嬅转发微博,并称:“Torres 像我吗?”粉丝则“不留情面”揭穿Torres更像爸爸丁子高,但是可爱度遗传了妈妈杨千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