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绯闻男友回应:只是合作伙伴

2013年07月02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与新绯闻男友梁钊峰 张柏芝与新绯闻男友梁钊峰

  新浪娱乐讯 有香港杂志报道,33岁张柏芝最近传出新恋情,新欢是主唱《天梯》的乐坛组合C ALLStar 主音梁钊峰。而且“姐弟恋”开展一个半月已打得火热,报道更指张柏芝接小男友同返中半山香闺,彻夜未有离开。昨日(7月1日),事件主角之一梁钊峰在新浪微博回应此事,称与张柏芝只是合作伙伴。

  梁剑锋7月1日在新浪微博上写:“今天很多人很关心我,没有想过那样上了(杂志)封面!这位是德高望重的影坛前辈,也将会是来年一个大project(项目)的合作伙伴,但是想不到没出发先出绯闻,无论如何,谢谢大家关心。”网友称,想不到梁剑锋居然称张柏芝“德高望重的影坛前辈”。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