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性侵短片男主角走红 偶像是黄秋生

2013年07月15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杰哥”的伍嘉纬走红 演“杰哥”的伍嘉纬走红
“杰哥不要”成流行语 “杰哥不要”成流行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当局教育部门为倡导性别平等观念所制作的《如果早知道男生也会被性侵》影片,一个月前被网友放上网后爆红,已有八十万人次点阅,创下当局倡导影片罕见纪录。剧中台词“不要啦!杰哥”、“唉唷,你脸红了”,成为青少年间流行语。因出演短片中“杰哥”而爆红的伍嘉纬也引发关注,玩票演戏的他自曝偶像是黄秋生。

  在短片《如果早知道 男生也会被性侵》中饰演“杰哥”的伍嘉纬,在片中时而凶狠,时而狡诈,让许多网友印象深刻。据悉,“杰哥”本人才25岁,本职是出版业,因为对演戏有兴趣,所以偶尔接剧演出。出演防性侵短片后,全片一句“杰哥不要啦!杰哥不要!杰哥”成流行语,伍嘉纬还笑称“各位观众,杰哥就是我演的,我本人没有那么坏,而且我家很小,不要再来住了好不好?”

  伍嘉纬在片中神情多变,演技到位,让人喷饭。谈到怎么揣摩坏人心理,伍嘉纬自曝偶像是香港演员黄秋生,他看着电脑边学边演,不了演出效果惊人。伍嘉纬私下爽朗爱开玩笑,他说因为“杰哥不要”尝到走红滋味,也有不少让他再演杰哥的工作找上门,不过有意走演艺圈的他通通婉拒,称希望有更宽广的戏路。(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