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喜宴现场照曝光 陈茵媺腹部隆起

2013年07月18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陈加拿大办喜宴 双陈加拿大办喜宴
陈茵媺怀孕上围猛涨 陈茵媺怀孕上围猛涨

  新浪娱乐讯 上月末陈豪与陈茵薇[微博]的婚礼在巴黎浪漫举行。对于女儿低调嫁人,陈茵媺家人颇有微词,爱妻心切的陈豪于是放下工作飞往加拿大,今天为陈茵媺再办喜宴,宴请女方亲友。不过低调的两人喜宴现场戒备森严,闻讯而去的媒体未得入内。网友“蓝乙宁”有幸拍到了不少新人进入酒店的照片,并传上微博供大家分享。照片中陈茵媺一袭性感黑裙显气质,小腹隆起孕相明显。

  陈豪与陈茵媺在巴黎举办完婚礼之后,陈豪便返港吸金挣奶粉钱。近日陈豪与胞弟以及经纪人一同去往多伦多,为妻子再办一次喜宴,宴请女方亲友。陈茵媺也是十分开心甜蜜的去机场接机。今天两人的喜宴在当地一家酒店举行。据悉酒店戒备森严,亲友也只能凭卡入内,邀请卡上还写明了不能随便拍照。这也使得大批闻讯而来的媒体无功而返。

  今天网友“蓝乙宁”得以拍到了击掌喜宴外的照片晒上微博与网友分享。照片中陈豪一身黑色西服,而陈茵媺一身黑色曳地长裙中间配以紫红色腰带高贵气质里不乏调皮可爱,但是陈茵媺已怀孕四个月,长裙无法掩盖其孕相,升任准妈妈的陈茵媺未有发福,可爱时尚。

  由于婚宴现场戒备森严,媒体们只能在窗外各种想方设法,一群群趴在玻璃上透过玻璃缝隙往里窥探,各个玻璃缝都被记者占据,不知媒体是否有收获。(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