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频换跑车接李心艾 被曝秘恋24天

2013年08月07日14:53  人民网
曝林俊杰李心艾秘恋24天 曝林俊杰李心艾秘恋24天

  人民网[微博]8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歌手林俊杰[微博]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经常被拍到和异性约会。近日被拍到和一名“正妹”约会用餐,对象不是他在演唱会上告白的Hebe[微博],而是和周杰伦合拍电影《天台》的李心艾,两人初萌的爱火已燃烧24天。

  据报导,李心艾才来台发展,3日在一位女性长辈的陪同下到一家设计珠宝店闲晃,后来又外出买咖啡、做美甲享受下午的优闲时光,接着又回到珠宝店,没多久就见到开着白色BMW跑车的林俊杰接送她。

  事实上,林俊杰在前一天便开着千万奔驰跑车与李心艾约会,还贴心载女方回家。林俊杰继与徐若瑄、曾恺琁、翁兹蔓传出绯闻后,又在演唱会上对Hebe告白,这次一连两天都被直击很照顾在台湾朋友不多的李心艾,对象都是和周董关系匪浅的“J女郎”。对此,他所属的华纳音乐林宛蓉表示,两人是透过刘畊宏[微博]认识,就是朋友一起约吃饭;李心艾的经纪人小柴则未开机。(实习生 黄婉珍)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