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反感阿娇改名 经纪人霍汶希挨骂

2013年08月27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娇和经纪人霍汶希(左) 阿娇和经纪人霍汶希(左)
阿sa神模仿霍汶希 阿sa神模仿霍汶希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消息,近日阿娇[微博](钟欣桐)在微博透露已经正式改名钟欣潼,连身份证名字也改掉,借此求人生新开始,引来不少粉丝反对,连带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微博]也遭到微博留言“轰炸”及被骂,她幽默回应称希望粉丝继续支持阿娇,笑说自己也想改名“霍汶A”,这样“名格”会更洋气。

  日前,阿娇正式宣布改名钟欣潼,连同身份证名字都改掉,寓意在人生路上来个新转变。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改名,原名为钟狄珊的她两岁时改为钟嘉励,出道后再改艺名钟欣桐。

  不过这次变动,遭到不少粉丝反对,质疑改名没必要,且不明白为何连身份证都要改掉。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的微博也被“轰炸”,被指改名是公司操纵,有人在她留言开骂:“霍汶希命里缺土和动物,因此改名霍泥马。”

  霍汶希则在27日上午10点20分回复该评论称,希望阿娇的粉丝继续支持:“如果大家疼爱阿娇,只要她感到改了名字之后,有从新出发及有新的动力的话!我们都应该支持她的个人意愿及决定!”又自嘲确实想改名:“另外我的名格欠洋气,我希望能够改名为霍汶A,不想是霍汶C呢。”并附上一排三个大笑表情。也有人顺着她的冷笑话说:“不如改名霍元甲,就天下无敌啦!” (周文韬/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