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生日晒古装卡通蛋糕 林依晨祝福

2013年09月03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与朋友庆生 陈晓东与朋友庆生
“宇文邕”卡通蛋糕 “宇文邕”卡通蛋糕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微博]因主演电视剧《兰陵王》人气急速飙升。刚刚度过自己生日的陈晓东,今日在微博上晒出和公司同事以及朋友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朋友准备的蛋糕为特制“宇文邕”卡通形象,不仅粉丝们排队祝贺陈晓东生日快乐,林依晨[微博]也第一时间发微博祝福“阿怪,生日快乐”。

  在合作《兰陵王》之初,林依晨就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陈晓东是自己以前的偶像,这次能一起合作拍戏非常激动,陈晓东也称赞林依晨人靓心美,合作起来非常愉快。随着《兰陵王》的播出,剧中“宇文邕”对“杨雪舞”的专一深情也让众多观众感动不已,两人对手戏中的经典台词和镜头也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