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晒爱子正面照 小眼酷表情似山鸡

2013年09月03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小春晒爱子正面照小眼酷表情似山鸡 陈小春晒爱子正面照小眼酷表情似山鸡

  新浪娱乐讯  7月初自陈小春[微博]荣升当爸喜得爱子后,频频通过新浪微博晒爱子照片,毫不吝啬的与大家分享小家伙的成长点滴,让网友大饱眼福。9月3日,陈小春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爱子正面照,照片中,小家伙眼睛微闭,有昏昏欲睡之势,非常可爱。

  9月3日22点04分,陈小春通过微博晒爱子正面照,并幸福的称:“晚安!爸爸想你!”照片中,小家伙右手摸着脑勺,眼睛微博,昏昏欲睡的架势,非常可爱,顿时萌翻网友。

  陈小春和应采儿[微博]非常恩爱,据悉,陈小春非常“怕老婆”,是典型的“妻管严”,就连给儿子取名字也是老婆一手包办。在某次采访中陈小春自认儿子是天下最帅的小孩,更谈到和应采儿闹矛盾时,最怕的是她不理自己。(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