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43岁郑嘉颖与38岁佘诗曼复合

2013年11月14日0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嘉颖佘诗曼此前曾牵手走红毯 郑嘉颖佘诗曼此前曾牵手走红毯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港媒报道,三料视帝郑嘉颖凭《怒火街头》“Law霸”一角爆红,加上一部内地剧《步步惊心》,令拍剧身价升至25万一集,认真“霸气”十足,名利双收。事业得意的他,自从同内地女模徐靖雯玩完之后,据知原来他在两个月前已成功与旧爱佘诗曼复合!虽然两人之前有共识保持低调,但春风满面,实难掩饰。而且专注发展内地市场的阿佘刚签TVBC,即同郑嘉颖近水楼台,男方更扬言要力邀阿佘合作,又表示见面没尴尬。早前两人在《无线节目巡礼2014》活动时,以情侣姿态被安排拖手走红毯,并排而站,而本星期五(15号)两人又将不避嫌双双出席圣诞亮灯活动,温馨又挣钱,何乐而不为?

  07年,郑嘉颖与佘诗曼合拍《法证先锋II》时被传“好上”,虽然当时郑嘉颖正与周丽淇谈恋爱,但不久之后男方突然承认与周丽淇分手,被指与阿佘有关。而当年9月,有传郑嘉颖冒8号风球送阿佘返香闺,但因座驾抛锚,被大批村民撞正,令恋情正式曝光。事实上,无线也有意撮合两人,多次安排他们以情侣档姿态现身,在《宫心计》中安排两人做情侣,奉旨谈情。可惜谈恋爱之后,有指两人分手原因是事业差距太大,而且性格一动一静也不太适合,幸好由于分手不涉及第三者,两人一直保持朋友关系,也会不时联络。据郑嘉颖身边好友爆料:“有时关于工作上,嘉颖都会同阿佘讲,认识嘉颖人都知道他是铜墙铁壁,不容易同人透露心事,而当时他事业低潮,阿佘经常鼓励他。”

  情侣档6位数酬劳

  两人分手后,始终保持朋友关系。但最近双双回复单身,而8月嘉颖生日时,身边时有内地富豪追求的阿佘还私下送礼给寿星,可见她对嘉颖有份情意,且双方关系越来越稳定,据知情人士透露:“嘉颖对阿佘始终还有feel,都有想办法追回阿佘,和她又因为工作时不时撞见,中间都会吃饭。可能分开过,现在再见,大家都成熟,感觉同以前不同,他好珍惜对方。嘉颖同朋友讲,谈恋爱就一定要再买楼,不会委屈女友,估计讲的是阿佘。”

  郑嘉颖和佘诗曼日前在无线节目巡礼上大方合影,称不介意再合作,“情侣档”果然吸引客户触角。据悉本周五两人再度携手为时代广场担任亮灯及开幕礼嘉宾;据知,两人“情侣档”开价60万元,凭两人号召力不少客户都认为值得;故阿佘回归TVB后,两人的合作机会有增无减。

  堪虞学家:阿佘四年后结婚

  堪虞学家林炳南指现年43岁的郑嘉颖和38岁的佘诗曼有机会复合,他说:“郑嘉颖这几年都行紧谈恋爱结婚运,会容易认识异性,可惜对方多数有另一半,即会发生三角恋,要同人争;佘诗曼八字不适合早婚,要到虚龄43岁婚姻才美满。”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