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感慨时光飞逝 为教育女儿心生纠结

2013年12月10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哭诉”时光如梭 小S“哭诉”时光如梭
小S看女儿写作业 小S看女儿写作业

  新浪娱乐讯 外表性感麻辣的台湾主持人小S[微博],在12月10日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大女儿已经二年级了,感叹时光飞逝,并晒出一脸委屈的样子,非常搞笑。随后,在同一天再次晒爱女做功课时的照片,并和大家谈论孩子的育儿经,称父母是矛盾的生物,既想孩子功课好又想各方面都优秀,但孩子快乐的日子就远了。照片中的女儿嘟着嘴在不情愿的做着功课,看着着实让人心疼。

  12月16点15分,小S通过微博晒搞怪照,并感慨时光飞逝,称:“那天跟奶奶聊天,非常感慨的看着我大女儿说:奶奶,真快,你看她一转眼都一年级了!我女儿瞪了我一眼说:我二年级了………还真快!”照片中,小S一脸素颜,头戴兔子发箍,作出委屈的样子手放在眼角作拭泪状,非常的搞笑。

  随后,在同一天的17点34分,小S更新微博晒爱女做功课的照片,并称:“父母真是矛盾的生物,又希望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又希望孩子成绩不错,如果还能有个才艺就更棒了,还得有礼貌有爱心有责任感!想想,没生孩子前,洒脱的说孩子快乐就好的日子,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了。”照片中,小S两个女儿坐在书桌前做功课,大女儿面前摆着满满的课本,嘟着嘴满脸的不高兴,看着让人非常的心疼。

  此育儿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探讨育儿经,并感慨“当妈不容易啊!”(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