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隔空撑爱郎吴克群:怎么那么好看

2013年12月15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莲 何超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赌王三房女儿何超莲[微博]和吴克群[微博]恋情愈见浮面,继早前吴克群急赶从台湾到港,为支持任东华主席的三太陈婉珍,在《欢乐满东华》献唱筹款,并和超莲宵夜叹蟹兼大方合照后,超莲今日又喺微博公开支持爱郎!

  吴克群主理潮牌并推出青花瓷花纹潮物,超莲在微博上载头戴青花瓷花纹的Cap帽及手执电话壳的自拍照,一脸冧爆,并留言说:“怎么那么好看,好适合圣诞节哦!‘青花瓷的祈祷’”并附上心心附号。超莲为爱郎如此落力大卖广告,就连台湾组合LOLLIPOP F成员威廉,也忍不住给超莲留言:“闪光弹!”意即取笑超莲晒命晒幸褔,令超莲即以怕丑符号回覆,尽在不言中!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