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情元节祝福公公生日 回应强拍:我很好

2014年02月14日19: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S大腹便便 大S大腹便便
大S汪小菲恩爱有加 大S汪小菲恩爱有加

  新浪娱乐讯 13日,汪小菲微博曝光自己带7个月的孕妻大S外出散步和下午茶遭到媒体记者尾随,六七个人冲着大S一顿乱拍,并挡住电梯不放行,随后致大S肚子疼。今天,大S微博回应称“我很好”,回应自己肚子已经没事,并在元宵节情人节之际送出祝福,公公恰巧也在今天过生日,大S也孝顺地祝公公生日快乐。

  自怀孕以来,大S非常保护自己的身体,鲜少公开亮相。而汪小菲也是为了让老婆安心养胎,也会下厨做饭给妻子。13日汪小菲曝光大S遭强拍致肚子疼,后来媒体否认过度追访。今日,大S微博写道“我很好。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有爱人的情人节快乐!公公生日快乐!大家放轻松过佳节。”表示自己已经没事。(Ianto)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大S生日汪小菲回应祝福公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