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亲自公布婚讯 晒婚戒透露甜蜜

2014年02月19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公布婚讯晒婚戒 徐若瑄公布婚讯晒婚戒
徐若瑄婚戒朴素 徐若瑄婚戒朴素

  新浪娱乐讯 38岁的徐若瑄(Vivian)上个月订婚,2月5日在老公李云峰的家乡新加坡完成登记。今天上午,徐若瑄亲自在脸书公布婚讯,晒出和老公紧握戴着婚戒的手的照片,言语之中透露幸福。

  徐若瑄写道:“2/5我结婚了,感恩生命的美好…感谢漫长的演艺事业里,曾经扶持过我的所有贵人及一直支持我的你们。钢铁V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拼命三郎的个性不会变。依旧欢喜心的勤劳于家庭、工作、生活,不停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也要祝福我爱的你们都幸福、健康、快乐!V”

  昨日有台湾媒体记者收到徐若瑄寄来的喜饼,卡片上写着:“感恩生命的美好,感谢您的祝福,2月5日我们结婚了。”据悉目前她正筹备6月在台北和巴厘岛接连补办的2场婚宴。

  徐若瑄去年9月坦承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的李云峰热恋,进展火速,大年初六在双方家长见证下,注册成为李太太。婚后,她大多伴随老公待在新加坡,习惯当人妻的同时,也忙着筹备婚宴,昨天寄出的喜饼就是她亲自挑选并拟名单。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