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晒唯美婚纱照 老公相貌曝光(图)

2014年03月19日2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3岁的苏慧伦[微博]本月10日发出声明,称已于6日和大她1岁的滑板代理商男友孙益民在台北注册结婚,婚礼会在海外教堂举行,台北没有宴客的打算。3月19日,苏慧伦通过新浪微博晒唯美婚纱照,并兴奋的称有人妻的感觉了。照片中,苏慧伦穿着洁白的婚纱,和老公手拉手站在晚霞中分外的美丽。

  3月19日17点27分,苏慧伦通过微博晒婚纱照,并幸福的称:“有人妻的感觉了!”照片中,苏慧伦穿着洁白的婚纱,在老公温情的注视下两人手牵手,晚霞映衬着一对新人,看上去画面非常的漂亮和温馨。此消息曝光后,得到网友的一直祝福。

  据悉,43岁资深玉女歌手苏慧伦和44岁运动板类代理商孙益民于3月18日,在北海道星野集团TOMAMU渡假村之水教堂举行了温馨神圣的仪式以及小型的晚宴,受邀的只有双方至亲好友约50人,包括李烈、路嘉怡夫妻、许茹芸[微博]夫妇、钮承泽[微博]、张震[微博]夫妻、庹宗康夫妻都出席祝贺。结婚的仪式从傍晚五点半开始在世界知名的水教堂中进行,历时约一小时,安排在这个时间是因为刚好遇到落日时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