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讨厌杜汶泽? 经纪人回应称误会

2014年03月31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容祖儿怒称娱乐圈只讨厌杜汶泽 容祖儿怒称娱乐圈只讨厌杜汶泽

  新浪娱乐讯  此前杜汶泽因在脸书上炮轰大陆网友没本事,有本事阻止我来内地的言论,引起大批网友联合抵制杜汶泽。近日,杜汶泽再惹事,称容祖儿为票房毒药,随即遭到容祖儿的回呛,称:“你就是娱乐圈中我唯一讨厌的人。”随后杜汶泽对容祖儿进行了道歉。3月30日,杜汶泽经纪人霍汶希通过新浪微博作出回应,称:“很多时都是因为误会影响感情,并没有想过有伤害性。”

  3月30日19点55分,杜汶泽经纪人霍汶希对容祖儿讨厌杜汶泽一事进行回应,称爱搞笑的杜汶泽并没有想过有伤害性,一句普通的玩笑影响大家友情。他不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人,是一场言语上的误会。此番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力挺容祖儿,其中有网友称:“他给祖儿道歉声明。哪里都看不到诚心所在吧!滚粗!”

  霍汶希微博原文:

  人与人的沟通是一件非常有技巧的事,很多时都因为一些误会而影响感情,爱讲笑亚泽可能以为一些说说笑,幽默一番而令人家发笑,而说了一些的话,以为并没有想过有伤害性,但事实就可能一句普通的玩笑,而就令到别人受到伤害,影响大家友情,如果是他刻意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身上的话,我亦无话可说,但我所认识的亚泽并不是这样的人,两位艺人都是我并肩作战多年,而且都是我疼爱的人!作为他们的经理人真的希望能解开他们的结,亚泽在祖儿发表了她的感受后,亦勇于承认错马上对于被伤害的祖儿做出衷心道歉,也是一个最好的做法,无论受伤害的人接受道歉与否,起码他是一勇于承担错误的人,对于一直可爱平易近人祖儿因为今次的事儿受到困扰不快,我也十分痛心,相信今次只是一个言语上的误会,希望往后大家开心过每一天!

  (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