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否认出柜 网友调侃:拿下柯震东

2014年04月09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好友晒出与王阳明亲密出游合影 好友晒出与王阳明亲密出游合影
好友暧昧回应引网友误会 好友暧昧回应引网友误会
好友搞怪共度情人节 好友搞怪共度情人节
两人亲密合影基情四射 两人亲密合影基情四射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韩饭桶”扒出一名叫“hsuhans”的男士分享和王阳明在夏威夷游玩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二人亲密地搂在一起,瞬间基情四射,网友们不禁感叹:“王阳明以前不是和萧亚轩[微博]吗,现在怎么换口味了……”

  今日,王阳明看到后,感慨微博力量无穷大,开心地解释道:“换口味了?哈哈哈!早啊,杠杆看到大家在写这些真的太有趣了!微博的力量好厉害哦!请大家不要乱想,有机会介紹一下好兄弟Hans,他是我造型师,也是我公司的设计师!谢谢大家关心和支持,你们真的太可爱了。”并分享了网友扒出的他和好基友的合照,并配上“On Rumors”(谣言四起)这样的插图,颇有自我调侃的意味。

  网友更是各种搞笑回复。网友“别扭大王”出谋划策道:“去拿下柯震东[微博]!”网友“有话好好说千万别作死阿”难过地表示:“帅哥都有男朋友了……”

  (果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