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陈法拉婚外情?爆粗口斥周刊低级

2014年04月27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中基陈法拉被周刊曝婚外情,两人微博怒斥编故事 郑中基陈法拉被周刊曝婚外情,两人微博怒斥编故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香港周刊报道称,早对陈法拉[微博]欣赏有加的郑中基[微博],起用对方接替辞演的舒淇[微博]出演《张保仔》, 投入执导为法拉埋身教动作,夜半海旁谈心玩脚,直指郑中基背着老婆余思敏搭上陈法拉。此消息曝光后,郑中基于4月27日通过微博回应,大爆粗口,并称容忍是有限度的。同一天,影片导演陈嘉上[微博]也通过微博发声,否认郑中基和陈法拉的恋情,讽刺狗仔。此消息更惹怒陈法拉,怒斥周刊低级。

  4月27日19点53分,郑中基在微博中爆粗口,写道:“搞我无所谓,我已习惯你这机构一向以来对我的失实报道。但用我太太和女儿造新闻,真的能娱乐大家吗?真的能增加销量吗?容忍是有限度的,今次我就奉陪到底!东方新地,我丢你老味!”

  而在同一天的19点54分,导演陈嘉上也通过微博发声,否认郑中基和陈法拉的恋情,并讽刺周刊,称:“看到一 份香港八卦周刋有关我和中基在长洲岛拍摄的报导,再见识八卦编辑看图作故事的功力。只是想提醒一下,我们电影的片名是《神秘宝藏》不是《张保仔》。跟拍了几天的记者不会不知道吧?太有求真精神了。”

  稍后,在郑中基和导演陈嘉上微博发声的当天,20点10分陈法拉通过微博怒斥周刊低级,称:“《东方新地》对事实的尊重同对读者智商的挑战,永远是‘新低’。跟贵刊时尚杂志MORE合作多年愉快,艺人也不想和媒体冲突,但你不给路走,你睁眼说瞎话,你赚钱大晒!娱乐可以不一定这么低级的,真的。”(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