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吕良伟为三婚娇妻庆生揽怀献吻(图)

2014年05月07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58岁吕良伟为三婚娇妻庆生 58岁吕良伟为三婚娇妻庆生
吕良伟亲吻娇妻 吕良伟亲吻娇妻

  新浪娱乐讯 吕良伟[微博]同妻子杨小娟一直表现恩爱,5月5日适逢小娟生日,身为丈夫的吕良伟帮妻子庆祝,并在微博晒照片秀恩爱。

  昨晚21点许,吕良伟在微博上传几张同太太庆生照片,个蛋糕好别致,现场又有气球装饰,吕良伟更向妻子献上生日之吻,画面温馨甜蜜。 2001年,吕良伟奉子成婚,对象是贵州姑娘杨小娟,这已经是吕良伟第三任妻子。

  和大众明星吕良伟相比,杨小娟显得有些神秘,是位纵横商海的女强人。在嫁给吕良伟之后,杨小娟一直相夫教子。如今,吕良伟和妻子的宝贝儿子吕善扬也已经12岁了,非常的可爱。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