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感慨:女人的价值不建立在男人上

2014年05月17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忽然在微博发表感言 吴佩慈忽然在微博发表感言
曝颖儿抢吴佩慈男友 曝颖儿抢吴佩慈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佩慈[微博]今年2月诞下女儿之后,屡次传出她与富豪男友纪晓波计划结婚。不过,近日有报道传出纪晓波疑另结新欢,他曾与内地宅男女神颖儿[微博]外游,颖儿还上载两人的合照,好像在示威。

  昨天(5月16日),吴佩慈在微博发表感言,她表示女人的价值不建立在男人之上,她现在的幸福刚刚好。她写道:“我觉得女人的价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今天很幸福,谁还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而我存在的价值就是不断把处于什么位置的当下做到最好,同时也不断努力让自己磨练得更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担心,我现在的幸福刚刚好。”(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