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旧爱颜颖思出嫁 吴辰君送祝福(图)

2014年05月20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混血女模颜颖思开心出嫁 混血女模颜颖思开心出嫁
颜颖思与老公喝交杯酒 颜颖思与老公喝交杯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女模颜颖思(Rachel)近日出嫁,另一半是韩国人,19日吴辰君发微博送出祝福。据悉,颜颖思2001年与陈冠希[微博]一起参与过电影《特警新人类II》,2008年意外卷入艳照风波。除了陈冠希之外,她也曾与珠宝店太子爷杨承宇交往,但最终分手收场,沉寂多年,她前年出现在吴辰君[微博]婚礼担任伴娘,当时笑逐颜开大方与友人合照,终于走出“艳照”阴霾。

  5月19日,吴辰君在微博贴出颜颖思的结婚照,其中一张见到Rachel和老公喝交杯酒,吴辰君开心留言恭喜一对新人,由于她怀孕7个月,很遗憾无法参加好姐妹婚礼,留言道:“Dear Rachel,恭喜最美丽的新娘子,我的好友,好可惜我因为七个月的身孕无法参加你的香港婚礼,衷心祝福你幸福、快乐、健康、被爱满满包围 ,等我之后去香港补祝福你。”

  据知,颜颖思的另一半是韩国人,在香港工作,两人多以英文沟通,在教会认识后并交往,大她3、4岁,是上班族,两人上周六在香港举办婚宴,接下来将到海岛国家度蜜月,也准备生小孩,吴辰君看好友历经艳照事件,当时很担心她想不开,现在重新站起来,又找到幸福,替好友开心。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