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和老婆接Kimi放学 父子童颜卖萌

2014年05月20日2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吃棒棒糖和KIMI卖萌 林志颖吃棒棒糖和KIMI卖萌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微博]在520表白日这天不忘晒幸福,称幸福就是吃着棒棒糖和老婆一起接儿子放学,并上传吃棒棒糖的俏皮照片和网友一起分享幸福,照片中的KIMI也成功抢镜,搞怪卖萌,真是一对活宝父子。

  5月20日17点59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幸福,称:“幸福就是吃棒棒糖,和kelly开著爱车接可愛的kimi放学。”并上传照片和网友一起分享,照片中,林志颖坐在车里,嘴巴含着棒棒糖,一脸幸福的笑容,而身后的KIMI也成功抢镜,手拿面包,搞怪卖萌,样子非常的调皮。

  据报道,林志颖是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好老公和好爸爸,一有时间就会回家陪老婆,陪儿子KIMI写作业,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惹得网友羡慕不已。(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