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仨女儿收粉丝礼物开心卖萌 小幺呆萌

2014年05月21日0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三个女儿收到粉丝礼物后开心卖萌 小S三个女儿收到粉丝礼物后开心卖萌
三个女儿排排站,小女儿呆萌 三个女儿排排站,小女儿呆萌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连生三女,如今,三个可爱的女儿都已经慢慢长大,长得和妈妈一样的漂亮,粉丝都非常的羡慕许家三千金。5月20日,小S通过微博晒三个女儿合影,并透露称三个女儿收到粉丝的礼物很开心,但请以后不要破费,免得把孩子的胃口养大,最后代她们向粉丝道谢。照片中,三个美丽的工作背着粉丝送的动物玩偶书包,都非常的开心,并对镜卖萌。

  5月20日22点29分,小S通过微博晒三个女儿合影,并称:“谢谢广州的朋友,她们爱死了!但以后请千万别再破费,免得每次回家她们都幻想会有礼物,不太好,别把孩子胃口养大了!我都说:妈妈平安到家就是最好的礼物!不过她们三小也跟你们道谢喔!”照片中,三个女儿背着粉丝送的动物玩偶书包站成一排,手拉手的拍照留念,另外一张,三个美丽的公主面对镜头,手拿书包遮面,虽然看不到面部表情,但露在外面的眼睛“出卖”了她们,眯成一条缝,俨然笑道很开心。

  微博曝光后,网友在称赞小S教育有方的同时,更表示羡慕三姐妹,有网友称:“好可爱啊!有三个小棉袄真好!”(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