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不堪流言诬蔑:没有贪恋金钱名利

2014年05月28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佩慈曾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团圆照 吴佩慈曾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团圆照
吴佩慈女儿百天宴会上的照片 吴佩慈女儿百天宴会上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吴佩慈[微博]被男友出轨流言伤害颇深,今天(5月28日),她一连发布3条微博抒发内心的压抑和委屈。已经将微博评论关闭的吴佩慈称自己本想远离流言纷扰,然而却发现那让自己更难过。对于网络水军的无理攻击,吴佩慈一度删微博删到泪流满面。她还承认自己很脆弱,一辈子没有遭人谩骂过,因此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同时,吴佩慈还表示涉及自己私人的事情她会选择不说,因为自由有想保护的人:“家里的事,我以后也不会说,大家也可以不用再问我。”另外,吴佩慈还强调:“我没有做错过任何事,更没有贪恋过任何名利和金钱,这样的我却被污蔑实在不值得。”

  吴佩慈在微博中对于金钱和名利的回应让人不免猜想是否与之前曝出的“34件奢华生日礼物”一事有关。有八卦周刊报道,吴佩慈的富豪男友纪晓波对女方疼爱有加,在她的生日派对上送了34件奢华礼物,让吴佩慈对这段情非常放心。

  对于有关“吴佩慈陷正宫保卫战”的传言源于香港媒体早先的报道,称纪晓波搭上25岁的内地宅男女神颖儿,两人还在今年初赴澳洲度假,颖儿更在私人社交账号中自曝和纪晓波亲密私照。不过纪晓波已表示颖儿是他和吴佩慈分手期间认识的,两人已是过去式。

  不知道是不是3条微博倾诉过后心情有所好转,吴佩慈随后又发一条大谈育儿经,还说母女俩很亲密,很快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