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集体悼欢欢 粉丝哀叹:不敢相信

2014年06月02日0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忧欢派对与小虎队(长发者为欢欢) 忧欢派对与小虎队(长发者为欢欢)

  新浪娱乐讯 忧欢派对的成员欢欢1日晚间于台中烧炭轻生,享年43岁,曾与她合作过的小虎队成员吴奇隆[微博]、苏有朋、陈志朋[微博]纷纷在微博上表示悼念。许多粉丝纷纷在底下留言,哀叹不敢相信,盼欢欢能一路好走。

  6月2日凌晨零点24分,陈志朋在微博写道:“曾经提携俺们的师姐 怎么可以如此看尽人生 愿妳 一路走好 欢欢于佳卉”,感恩与悲伤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苏有朋微博放上三个合掌图样,吴奇隆放上一个蜡烛图样,寓意一切尽在不言中,让许多网友非常感慨。也有粉丝在底下留言悼念,念旧地说:“没有忧欢派对就不会有小虎队”。

  忧欢派对是很多70后80后人的共同回忆,团体由“忧忧”蔡雨伦及“欢欢”于佳卉两人组成,活跃于1988年至1990年,不仅出过2张唱片,也曾与小虎队有过一张《新年快乐》合辑。小虎队也是在该张合辑之后迅速走红,广为人知,成为90年代许多少男少女的偶像。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