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暗示恋情有变 网友:像写剧本

2014年06月11日0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孝天上月疑自曝婚期将近:愿得白首共两人 朱孝天上月疑自曝婚期将近:愿得白首共两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疑似发表婚讯的台湾艺人朱孝天[微博]日前暗示恋情出现暗涌,他说:“大爷想了很久,终于想明白了。任性和不懂人心险恶本来就是公主的特质,自己当初也就是因为这样才愿意化身骑士去保护她的。问题是,深陷江湖已久的大爷觉得关于人性真的很难解释得清楚,也不愿意破坏了公主对幸福的憧憬。那么他是应该暗然离去,还是应该鼓起勇气,带着公主去浪迹天涯,一起闯荡江湖呢?”有网友看完后留言说:“你是在写剧本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