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叹息林青霞嫁给铜臭富商 琼瑶躺枪

2014年07月12日01: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言辞犀利的李敖 言辞犀利的李敖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久不见的李敖11日晚在微博上惋惜:“林青霞60岁,富商老倌的丈夫,为她打造了豪宅,港币11亿。我忍不住想,林青霞当年如不嫁给这么一身铜臭的丈夫,而能‘霞光映照’在自己一脸的青灵之气上,该多么好!当年的林青霞有她独特的美丽,琼瑶的俗情戏埋没不了她、二秦的脂粉气埋没不了她,但她却为港仔的铜臭风华落尽,真可惜啊!”

  李敖的一声叹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其中不少人对金钱与物质述了自己的观点:“有钱不见得铜臭,无钱未必没有铜臭!人和钱也是博弈关系,不是钱奴役人,就是人奴役钱!铜臭是表象。”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李敖的说法太过偏激,发问道:“也许人家是真爱呢?”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李敖琼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