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恋爱一周年 甜蜜告白相信爱

2014年07月24日01: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秦昊恋爱一周年 伊能静秦昊恋爱一周年
伊能静秦昊恋爱一周年订做蛋糕 伊能静秦昊恋爱一周年订做蛋糕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在感情方面一向感性高调的伊能静[微博]发布长微博,回顾和秦昊[微博]恋爱一年来的心路历程:“这一年,花默默地盛开,你的每一步足迹都有我,我的眼前每一个身影都是你”,并高调示爱:“我是你的伴侣”、“我们什么都不怕,什么都能实现,我们有爱”。

  7月23日,伊能静发布长微博,庆祝和秦昊恋爱一周年,并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和庆祝蛋糕。伊能静在长微博中回顾了一年前的初相识:“一周年。7月24日,是我又相信爱的开始。那一天,在一个聚会上,你走过来,而我回头。于是,一对恋人,开始了一生的冒险,发誓相守走遍世界,踩过时间。牵手到老,越活越小。”

  一向感性的伊能静还回顾了两人的甜蜜时光:“你陪我买大衣为我暖手围围巾,在我困难挫折时深深的凝视我,你不胡乱安慰我,而是陪伴我学会忍痛,你让我的玻璃心变成超强防弹玻璃,就算散弹枪扫射也只会留下弹痕,再不破碎。然后我才知道,好的办理不是让自己变悸弱,而是戴着你一起强大。”

  她更分享了恋爱一年来自己的变化:“夜晚不再孤独不再充满自省,醒来时不再恍恍,又能写诗读字。”

  随后,秦昊也更新微博:“一周年快乐!”并发布两人甜蜜逗趣的微信截屏。(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秦昊伊能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